今年的花蓮好新鮮,

 

 

一下子多了好多好多間Coffee Shop,

 

 

我喜歡乾乾淨淨的Coffee Shop,

 

 

不想做飯的時候,可以來這裡吃午餐或下午茶!!

 

 

 

 

 

 

 

 

聽說這裡的餐做得不錯,

 

 

老爺興沖沖的開車帶我來吃午餐,

 

 

不巧的是,我們來得太晚了,

 

 

下午兩點以後就不供餐了,只有輕食,

 

 

結果那天,我們只好點了兩套下午茶,

 

 

雖然只是簡單的總匯三明治&雞肉潛艇堡,

 

 

味道真的很不錯,所以我們決定改天再來吃午餐!!  

 

 

 

 

 

 

 

 

 

 

 

 

 

隔天正好孩子們回來花蓮,

 

 

於是午餐我們就到燈塔咖啡館來用餐,

 

 

午餐都是套餐,除了主菜外還有沙拉&麵包&飲料,

 

 

燈塔咖啡館的特色是餐食份量都很大,

 

 

所以我大都沒吃完,通通打包回去給Choco & Candy分享!!

 

 

 

                                       

 

 

 

那天,老闆娘還特地送了我們冰滴咖啡,

 

 

醇香的冰滴咖啡據說要三天才能製成的喔!!                                 

 

 

 

 

 

 

                                        

 

 

 

上周五,我突然一時興起去電了個頭髮,

 

 

真的是電的喔,當時我的頭上都是電線,

 

 

我有些擔心的問了麥克師傅:"阿這樣是會不會電到我呀!!"

 

 

麥克師傅說:"免驚啦,這個已經很多人都在用的東西,很成熟滴啦!!"

 

 

原來這個叫做熱塑燙,跟一班的冷燙不一樣呢,

 

 

我已經N年沒有電頭髮了,真的是落伍了!!

 

 

幸好兩個多小時後,我的頭髮真的有變美美的喔!!

 

 

 

 

 

 

                                         

 

 

 

電完頭髮回到家都已經下午兩點多了,

 

 

在美髮店裡坐了三個小時有點累,

 

 

我跟老爺說:"我好累喔,不想做飯啦!!"

 

 

老爺也很阿莎力地說:"那我們去吃燈塔!!"  

 

 

 



 

 



半個小時後,我們就已經坐在燈塔咖啡館裡了,

 

 

點了兩套輕食,我們悠閒的在店裡吃東西&拍照,

 

 

雖然我們才來兩三次,不過店裡的人好像都認得我們,

 

 

才一入座,店裡的人就跟我們說:"你們有一陣子沒來了呢!!"
                                                                    

 

 

 

  

 

 

 

 

 

 

燈塔咖啡館就在液香扁食的斜對面,

 

 

地點很容易找,不過吃飯時間很難停車,

 

 

因為來吃液香扁食的遊客多到嚇人,

 

 

所以我們都盡量避開那樣的尖峰時間!!

 

 

 

  

 

 

 

                                         

 



用完餐後,推開咖啡館的大門,

 

 

我發現有一隻貓咪躺在門邊睡覺,

 

 

老爺馬上舉起相機來拍照,因為用的是35鏡,

 

 

所以鏡頭幾乎貼到貓咪身上了,

 

 

貓咪嚇了一大跳,本能反應就是一副要落跑的模樣,

 

 

老爺說:"別怕,別怕,乖乖給我拍一下喔!!"

 

 

貓咪好似聽得懂人話,竟然坐下乖乖地拍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