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一種很舒服的布料,

 

 

是棉質的,軟軟的,很像是紗,

 

 

有一種布料叫二重紗,這個只有單層,

 

 

不知道它正確的名稱是甚麼??

 

 

之前買了兩三塊這種布料,

 

 

想說來做做簡單的長裙,應該會很舒服!!

 

 

  

 

 

 

 

 

 

                                         

 

 

 

 

 

我先用了白色的紗布料,

 

 

做了一件長長的襯裙,

 

 

外面再用深藍色的紗布做一件外裙,

 

 

雖然是兩層,但是都是軟軟的&透氣的布料,

 

 

所以穿起來很輕也很舒服!!

 

 

我穿著新做好的長裙,

 

 

興沖沖的跑去show給老爺看,

 

 

不過老爺很不捧場地說:" 為什麼要用這麼混沌的藍??!!"                                    

 

   

 

 

 

  

 

 

於是我馬上跑走,又去做了另一件豹紋的長裙,

 

 

雖然花色不同,但是材質是一樣的喔!!

 






 

 

 



                                         

 

 

  很快的我又做好了另一件長裙,

 

 

 

我猜老爺會比較喜歡這樣的花色,

 

 

果不其然,老爺看了一眼說:"這件好多了!!"

 

 


 

 

女人很奇怪,衣服滿坑滿谷的,

 

 

 

但是喜歡穿的&常穿的就是那幾件,

 

 

這件涼爽的牛仔裙是我夏天幾乎天天穿的,

 

 

前兩天竟然洗破掉了!!

 

 

  

 

 

                                          

 

 

 

 

於是我把下擺的蕾絲通通拆掉,

 

 

車上有些彈性&透氣的白色棉紗布料,

 

 

修改後看起來還不錯,穿起來比原來還舒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