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收集瓶瓶罐罐,

 

 

總覺得這些玻璃瓶丟掉了很可惜,

 

 

我這麼喜歡DIY,應該可以拿來再利用!!

 

 

 

 

 

 

 

 

 

 

話說去年去西藏旅遊前兩個月,

 

 

不小心得了重感冒,咳了很久都不見好轉,

 

 

西藏之旅是我期盼了十幾年的旅行,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去走一趟,偏偏這時得了重感冒,

 

 

大家都告訴我要取消西藏之行才好,

 

 

連醫生都威脅我說:"這樣子去西藏可能會肺水腫或腦水腫喔!!"

 

 

 

 

 

 

 

 

 

那時為了將身體快快養好,

 

 

只要可能對身體好的通通都吃,

 

 

平時我是不吃這些有的沒的保養品的,

 

 

可是那時吃掉了許多保健食品,

 

 

包含兩打的桂格雞精,現在想想真恐怖!!
 

 

 

 


 

 

 

 

所以我有許多桂格雞精的空瓶,

 

 

我將它們通通洗乾淨收了起來,

 

 

前兩天,想找容器種我可愛的小多肉,

 

 

於是將它們搬了出來,打算好好來美化一下!!

 

 

 

 

 

 

 

 

我先到九乘九文具大賣場去買了幾綑細麻繩,

 

 

回來之後,找了個爛衣架將它們通通穿進去,

 

 

這樣等一下會比較好運用!!

 

 

 

 

                                         

 

 

 

 

 

 

 

 

 

 

  

 

昨天早上天陰陰的,潭美颱風好像快來了,

 

 

我把這些瓶瓶罐罐&五顏六色的麻繩拿到池邊的露臺上,

 

 

開始玩起我的雞精瓶身美化手作,

 

 

很快地就通通妝點完畢了,

 

 

鏘!! 鏘!! 鏘!!這些雞精瓶是不是變美麗了!!

 

 

 

 

 


 

 

 

 

                                       

 

 

 

 

 

 

 

 

                                        

 

 

 

 

 

 

 

                                       

 

 

 

 

 

 

 

 

                                       

 

 

 

 

 

 

 

 

我小心的將自己培育出來的可愛小多肉,

 

 

輕輕地種進這些美麗的小玻璃瓶中,

 

 

哈哈,自己邊種還邊得意的笑了,

 

 

偶實在是太天才了啦!!

 

  

 

 

 

 

 

我跑去跟老爺說:"你看我這些小盆栽拿去義賣有沒有賣點??"

 

 

老爺很仔細地看看我的小瓶子,抓抓頭說:"應該有吧??!!看起來蠻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