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看到格友-Linda做了一個很可愛的娃娃,

 

 

這娃娃自己可以站立,手腳都可以動,

 

 

最特別的是它穿著了一雙矮子樂!!

 

 

  

 

 

 

 

  

 

 

Linda好心地送給我娃娃的紙型,

 

 

週五晚上,我拿出紙型做起了娃娃,

 

 

娃娃的紙型最特別的地方是在腳板,

 

 

那是一塊橢圓形的,而且要燙上硬襯!!

 

 

娃娃的衣服沒有紙型,只好自己亂亂想,

 

 

我做出了上面的一些小衣褲,

 

 

很久沒做娃娃了,該注意的地方早就忘光光了,

 

 

上面這件小褲子一看就知道有問題,

 

 

褲檔做得實在太淺了,我在做的當時一定是恍神了,

 

 

這件小褲子娃娃穿上後,不但前面露出人魚線,

 

 

後面還露出股溝,真的是暴露到不行啦!!

 

 

不過幸好上衣會遮住,所以我就偷懶的沒有重做!!

 

 

  

 

 

                                       

 

 

  

 

 

星期六又做了一整天,因為娃娃的衣服有些麻煩,

 

 

到了傍晚,娃娃總算完成八九成了,

 

 

我趕緊拿到露台去拍照紀錄一下!!

 

 

  

 

 

                                                              

 

 

 

 

 

 

 

 

 

 

我拿著娃娃東看看西看看,越看越覺得可愛,

 

 

不過做頭髮的毛線已經全部用完了,

 

 

這娃娃的後腦杓還是光禿一片ㄟ!!

 

 

 

 

 

                                                                           

 

 

 

 

 

 

 

 

 

 

那捆毛線大概是十幾年前買的,

 

 

可能現在也找不到一模一樣的顏色了,

 

 

於是我做了一頂小紅帽給娃娃戴上,

 

 

這樣就看不到光光的後腦勺了!!

 

 





 

 

 

 

 



                                                               


 

 

 

我覺得娃娃的背面也很可愛ㄟ,

 

 

頭戴紅色的小帽子,腳踩大紅色的恨天高,

 

 

呵呵,真的粉口愛啦!!

 

 

  

 

 

                                       

 

 

 

 

 

這個娃娃有些地方我沒有做好,

 

 

腿部&臉部的棉花沒有塞得很飽滿,

 

 

還有衣服的尺寸&樣式還需要改進,

 

 

做完第一個娃娃後,知道了一些製作的眉角,

 

 

過幾天再來製作第二個娃娃,

 

 

我相信下一個娃娃一定會更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