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得飛快,一轉眼已經過了半年了,

 

 

上半年的日子其實過得不是很開心,

 

 

總覺得老是在上醫院,先是Candy手術,

 

 

再來是老黃病了,努力醫治了一個多月還是走了 ,

 

 

後來虎皮也生病了,幸好醫治後現在狀況良好,

 

 

緊接著自己也發現一點小狀況,取樣做病理切片後,

 

 

發現是良性的,真的是好家在!!

 

 

接著又是家裡大整修,在大家努力配合幫忙之下,

 

 

三天之內就將所有的工程全部結束,

 

 

現在家裡已經煥然一新了,我想下半年應該會很好!!

 

 

 

 

 

                                      

 

 





 

 

 

 

 

 

 

 

好久好久沒有捏陶了,

 

 

我想我可能快要忘光光了,

 

 

前幾天去跟蔡老師家拿了一條陶土,

 

 

 捏了一些花器,可以給我的小肉肉住新房子,

 

 

另外,還捏了三隻小青蛙!!

 

 

 

 

 



 

 

 

 



 

 

 

 

手裡捏著陶土,想起小時候玩泥巴的情景,

 

 

以前沒有玩具,想要玩具就自己做,

 

 

不然也可以去爬爬樹,只是三不五時會從樹上掉下來!!

 

 

捏著小青蛙,有時我會不自覺得逕自笑起來,

 

 

覺得青蛙好可愛,以前捏的那些小青蛙已經快被拿光了,

 

 

所以我有空的時候要多做一些備著,

 

 

我發現青蛙很討喜,很多人都很喜歡喔!!

 

  

 

 

 

 




這天算是溫習,所以三隻青蛙都捏得大同小異,

 

 

昨天我又去拿了一條陶土回來,

 

 

再來想想有甚麼表情是比較好玩的,

 

 

我想最近我可能會捏出一大堆的青蛙出來!!

 

 

今晨,我發現庭院裡的拉都希式赤蛙又下蛋了,

 

 

而且已經孵出許多小蝌蚪了呢!!

 

 

 

 

 

 

 

 

 

 

下午閒閒的,我看到格友-MAY做了些可愛的杯墊,

 

 

我正好也有一大堆的不織布,於是也想來依樣畫葫蘆,

 

 

看起來好像很簡單的小杯墊,做起來竟然沒有很容易ㄟ,

 

 

第一次自己亂亂做,車線車的亂七八糟的,

 

 

不過這是實驗品,希望接下來的成品會比較美麗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