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我們帶著Choco & Candy出門,

 

 

興沖沖的要到光復鄉的大農大富去看熱氣球,

 

 

結果,竟然是白跑了一趟!!

 

 

  

 

 

 

 

  

 

 

一到大農大富的入口處,出現了好多管制口,

 

 

現在到大農大富竟然要收費ㄟ,

 

 

一個人要200元,而且熱氣球表演是有分時段的,

 

 

時間是早上6:00-8:00 & 傍晚4:30-6:30各一場,

 

 

真的是好奇怪的時段,我看到好多人都撲了個空!!

 

 

  

 

 

                                          

 

 

 


 

 

 

 

 

 

 大家一聽到入園費一人200元,

 

 

而且中午時間並沒有熱氣球表演,

 

 

好多車輛馬上就掉頭離開了,

 

 

幸好,花蓮人只要持證件就可以免費入園,

 

 

所以我們兩個就夾帶Choco & Candy入園去走走!!

 

 

  

 

 

 

 


 

 

 

整個園區空空蕩蕩的,一個熱氣球也沒見到,

 

 

空曠的園區沒什們遊人,但工作人員倒是很多,

 

 

我們坐在車內慢慢地繞行了一圈就離開了!!

 

 

  

 

 

 

 

 

 

 

 

 

 

                                          
 

 

 

 

 

 

 

 

  

 

 

幸好不用付費,不然我一定會很失望,

 

 

離園時經過了我們很喜歡來散步的自行車道,

 

 

雖然此時正值中午,頭頂上的太陽公公熱力大放送,

 

 

不過我們走在林蔭裡,感覺還是很浪漫喔!!

 

 

   

 

 

  

 

 

回到家不久,接到宅急便的電話說是有我的貨物 ,

 

 

很快的我從黑貓手中收到了格友寄給我的梅粉,

 

 

格友看我醃檸檬乾找不到合適的梅粉,

 

 

特地寄了嘉義有名的梅粉來給我,真謝謝她這溫馨的禮物,

 

 

最近常接到黑貓送來的包裹,都是親朋好友送來的各地美食,

 

 

還有花蓮的朋友送給我自己種的香甜芭蕉,

 

 

泡杯咖啡配著親友的熱情,心裡感覺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