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我讓Candy &  Choco到庭院去玩耍,

方才出去沒多久,就聽到Candy又在鬼吼鬼叫,

那聲音聽起來想是看到了可愛動物!!

 

 

                                       

 

我循著Candy的叫聲找去,

原來Candy發現了一隻躲在落葉堆裡被列為保育類的食蛇龜,

Candy的鼻子實在太靈敏了,

竟然在這麼偏僻的圍牆角落找到牠!!

                                                                          

 

 

我想趕緊回屋裡去拿相機來拍照,

沒想到一回頭,有一隻東西在我眼前迅速地逃走,

我定睛一看,原來是一隻攀木蜥,

不過,我現在很忙,沒空理牠!!

 

   

                                        

 

 

 

Candy擔心我又來搶牠們獵物,

一直看守著這隻食蛇龜,

有時用腳或用鼻子去撥弄一下,

三不五時還會對著烏龜叫兩聲,

可憐的食蛇龜一動也不敢動,

Candy最後累了,趴在烏龜旁邊!!

  

 

 

 

(2010年八月側院拍的食蛇龜)

 

調了兩三年前拍的照片比對,

我發現竟是同一隻食蛇龜ㄟ,

因為龜殼上的傷痕一模一樣呢,

竟然會有這樣的事,這隻食蛇龜回來探望我們喔!!

 

 

 

我們家庭院裡的酒瓶蘭今年又開花了,

而且竟然一次長出七支花梗ㄟ,真的很壯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