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家老爺常常上網搜尋,

居然找到了許多有特色的小店家,

沒有下雨的午後,我們就會出去探險!!

 

 

 

上星期的有一天下午,

我們來到樹人街上的一家"Giocare",

這義大利文相當於英文的"to play",

很想看看是可以玩什麼東東?

到的時候發現木頭門是半掩的,

我推了門進去,發現小小的庭院裡擺了一些桌椅,

年輕的老闆從吧檯後跑出來招呼我們,

問我們要不要外帶??可是我想坐在這裡喝咖啡ㄟ!!

老闆只好幫我整理了一下桌椅,讓我們入座!!

 

 

 

 

那天我們點了一杯耶加雪非(日曬),還有一杯瓜地馬拉,

然後又點了布朗尼&乳酪蛋糕當搭配的甜點;

這間Cafe是由兩位由台中搬來的年輕女生經營的,

一位是咖啡達人,另一位擅長繪畫&作陶,

這裡的咖啡都是由她們自己烘焙的,

大多是淺烘焙!!(希望我沒記錯!!)

喝咖啡&吃甜點的餐具也都是她們自製的喔!!

 

 

 

                                      

 

 

 

小小的院子裡簡單的擺設,

看得出來應該都是自己DIY的,

老闆邊煮咖啡邊和我們閒聊著,

四年前,她們剛來到花蓮時,

沒甚麼錢,租了這個看起來像是廢墟的房子,

那時庭院裡的雜草長的比人還高,

兩個女孩子慢慢地整理,才有現在的模樣!!

 

 

                                      

 

 

                                      

 


 

我還進到屋裡去看了一下,

真的是很破舊的一個老建築,

這兩個女孩子真的很刻苦,也很有毅力,

為了追尋自己心中的幸福,移居到這荒蕪的地方,

如果我是她們的媽媽,我會很捨不得的!!







 

                                               

 

 

今天下午,趁著雨勢暫歇,

我們開著車子出門去逛逛,

老爺問我有沒有特別想去哪裡??

我說:"我們再去看看"Giocare"好嗎??"

 

                                               

 

 

這兩個女孩收養了五隻流浪貓,

真是同好中人ㄟ,只是我的是流浪狗,

這些貓咪很可愛,有幾隻不太怕人,

有一隻黑色的貓咪還故意過來給我摸摸喔!!

 

 

 

今天看到她們又做了一些充滿童趣的陶作,

喝著咖啡,一邊看看她們的新東西,

這裡的座椅雖然不是很舒適,

但是卻是個會讓人一直記在心裡,

三不五時就會想再來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