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得日子過得特別快,剛從京都回來後,

久居紐西蘭近四十年的阿姨和姨丈來家中小住了幾天.

期間,又是老黃的事情總是讓人不安心.

老爺知道我一向喜歡喝咖啡,

於是從Facebook上找了幾間網友推薦的Coffe Shop,

一方面解解悶,一方面去嚐嚐鮮!

 

  

今天來到這家美崙海邊的"Dandelion蒲公英歐風甜點",

老爺說很奇怪,明明在網路上看到房子的照片,

但就是在Google Map上找不到!

後來才知道,原來它開店不過幾個月,

難怪Google Map上出現的是一間鐵皮屋!

 

 

                                        

 

原本以為平常日又是新開的店,客人一定不多.

沒想到一進門就發現滿滿一屋子的客人,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那天是星期一ㄟ,花蓮的閒人怎麼這麼多啊??!!

  

 

 

                                         

 

  

我們的運氣還不錯,正好有一張兩個座位的桌子,

旁邊的甜點玻璃櫃上擺著各式的甜點,

每一種看起來很棒,我端著相機仔細地將它們一一拍下來,

這麼好看的甜點,光看就快流口水了!! 

 

 

                                         

                   

 

我點了英式檸檬磅蛋糕&覆盆子甜心,

吃著美味的甜點搭配著微苦的咖啡,

覺得住在花蓮過日子真的好幸福喔!! 

 

  

 

                                        

 

 

店裡的擺設有著濃濃的英式鄉村風格,

屋裡的座位並不多,小小的空間,

但是卻可以讓人感覺舒適&放鬆!! 

 

 

 

這裡的店狗正巧也是一隻柴柴,

牠的名字叫"波吉',波吉很乖,

坐在那裏的那段時間,我沒聽到牠吠叫,

我摸摸波吉的頭,牠靠過來撒嬌;

牠的主人很疼牠,可是有一屋子的客人要招呼,

波吉被綁在大門上曬太陽,那天天氣蠻熱的,

我看到波吉不停地變換躺著的位置,

因為地板上被太陽曬得熱熱的,

波吉不時地將鼻子伸向旁邊的那一小條草皮;

我坐在屋裡吹著冷氣,正好可以清楚的看到波吉,

突然覺得很難過,眼淚不聽話的一直掉到了下來,

老爺有些難為情的小聲制止我:妳這樣很失禮ㄟ!!

"可是我覺得狗狗好熱啦"我小聲地回答!!  

 

 

店主人趁著空檔出去庭院看狗狗,

看得出來她們也是很疼愛波吉的,

她們說前陣子波吉的身上有點黴菌感染,

不過現在已經好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所以把柴柴綁在那裏曬太陽??!! 

 

 

                                         

 

下次,我要帶Choco & Candy來找波吉玩,

這樣波吉就不會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