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花蓮一直在下雨,已經好久好久,

都沒辦法帶Choco & Candy出去散步,

好不容易,今天早上雨終於停了!!

 


                                         

 

我對著Choco & Candy說:"上車車,去散步!!"

原本還懶懶地賴在沙發上的兩隻狗狗,

馬上像觸電似地彈了起來,趕緊跑到門口等著上車,

十分鐘之後,我們就已經站在七星潭的海邊了!!

 

 

 

今天七星潭的天空陰陰的,遊客並不多,

但是我牽著Choco & Candy沿著海邊的草皮慢慢走,

不時會聽到有人開心地叫著:"好漂亮的狗狗喔!!"

有一對馬來西亞來的情侶跑來問我:"可不可摸摸狗狗??"

小女生很喜歡狗狗,我怕Choco叫起來會嚇到人家,

我把Candy牽給她:"這隻比較溫和,可以摸!!"

女孩子很開心地輕輕摸著Candy,

一邊對著站在身旁的男朋友說:"毛好好摸喔!!"

 


 


 

不過,我知道大家是比較想摸摸Choco的,

Choco 雖然胖嘟嘟的,但是大家都誇牠很貴氣,很漂亮,

Choco今天表現也很好,都沒有對著別人亂亂叫!!


 



 

後來又來了一群觀光客,

大家人手一機的對著狗狗猛拍,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剎那間,我有做了星媽的錯覺ㄟ!!

Choco & Candy表現都很棒,

擺著美美的POSE給人家拍個夠,

看這位馬來西亞來的小姐真的很喜歡狗狗,

我將牽繩交給她,好讓她可以跟狗狗一起合照,

不過我有一直交代"絕對不可以放開牽繩喔"!!

 

 

經歷了一場混亂後,Choco & Candy也累了,

我牽著狗狗說:"好了,我們回家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oco Candy 七星潭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