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花蓮好幾天了,剛剛才踏進家門,

行李都還來不及拆,趕緊下廚開火,

一鍋煮水餃給才下飛機就辛苦的一路開回花蓮的老爺,

另一鍋燒煮著特地留給狗狗們的羊排!!

  


  

話說星期天四月七日上午,

我又開車到中華動物醫院看老黃,

我才一推開獸醫院的玻璃門,

醫師正跟一個飼主在討論狗狗的病況,

柯醫師一看到我馬上擱下正談論的事,

開心地對我說:"老黃可以出院了,牠可以自己吃東西了喔!!"

我趕緊進去看看老黃,果然老黃的精神好多了,

一看到我立即一直頂著,然後用牙齒用力地咬籠子,

不一會兒,老黃的牙齒就流血了!!

一向自由慣了的老黃這幾天一直被關著,肯定很痛苦,

我輕輕地摸摸老黃的頭:"等等就帶你回家了喔!!"

  

 

  

柯醫師告訴我老黃的指數已經降到120了,

雖然繼續住院持續打點滴,老黃的狀況可能會改善,

但是這樣一點生活品質都沒有也是不行的!!

醫師告訴我要每天幫老黃打點滴,如果可以每天進食就更好了,

結完帳之後,我帶著老黃還有一大袋的針劑回家!!

車子才進了社區大門,老黃就高興地站了起來,

我打開車門老黃自己就跳下車來,

虎皮看到好幾天不見的老黃,很開心一直聞老黃!!

  

                                                       

  

老黃雖然好些了,但是其實還是很虛弱,

我馬上去煮了一碗雞蛋肉絲麵給老黃吃,

麵條軟軟的,老黃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可是隔天我就要遠行,

去一趟早已安排好的日本賞櫻之旅;

老黃真的很幸運,我的鄰居黃太太是位資深護理人員,先生是醫師.

我很拍謝的去拜託黃太太幫老黃打針,

黃太太很勇敢的馬上一口答應,

還告訴我:"這小事啦,別擔心,放心去玩!!"

 

 

另外,我請另一位鄰居劉太太&秀華幫我照顧狗狗的飲食,

隔天一早,我們帶著Choco & Candy及出國的行李北上,

將Choco & Candy 送到三芝的寵物旅館,

然後帶著有些期待&有些擔心的矛盾心情上了飛機!!

  

今天一回到家,老爺開了電腦,

開心地對著正在廚房幫他準備晚餐的我說:"黃太太說老黃好很多了喔!!"

我煮了一鍋羊排湯給狗狗們,給Choco & Candy 各一支羊肋排,

幫老黃準備了一小碗羊排湯&剪成小塊的羊肉,虎皮吃羊肋骨,

老黃看到我馬上站了起來,用力地搖著尾巴,

然後將這一小碗的食物全部吃光光 ,然後還意猶未盡地舔著狗碗 ,

我看牠好像還想吃 ,又進屋去盛了一碗來 ,

這次我還加了一些狗食進去湯裡 ,老黃很快的又吃光光了,

我不在的這幾天,鄰居太太們&秀華將老黃照顧得很好,

老黃現在精神已經好多了,真的是很幸運的狗,

能遇到這麼多個好心的人,如此用心地照顧老黃,

真的很謝謝她們,老黃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虎皮 老黃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