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PO了一篇"明芽陶居"的文章,

挑起了一些格友們想來花蓮遊玩的興趣,

有個格友-小湘很積極,

馬上就排定了清明假期來花蓮的行程!!

 

 

格友來花蓮遊玩,順便也來看看我,

我們都是愛玩手作的人,而且小湘也很喜歡植物,

真的是一見如故,明明從沒見過面,

但是卻是很熟悉的像是老朋友一樣,

小湘的手作很強,我請她教我綁蝴蝶結髮飾,

小湘還教我編麻繩的提籃,真的很好玩!!

 

 


 


                                                

 

格友小湘的手很巧,做出來的蝴蝶結髮飾很精緻,

小湘熟練的纏繞著緞帶,示範蝴蝶結的做法,

我玩得很開心,因為一直以來玩手作都是自己摸索,

現在有人這樣現場的示範教學,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格友真是細心的人,之前我有請教過她多肉植物的種植,

這次她也帶來了許多種類的多肉植物,

連適合多肉植物的沙質土也一併帶來了ㄟ,真的好周到喔!!

 


 


 

                                                  

 

和興趣相投的人在一起時,

時光總是飛逝,一下子就已經黃昏了,

小湘離去之後,我自己慢慢的將所有的植物種好,

我拿出格友-菱送我的彩繪花器,

種上這些可愛的多肉植物,真的是相得益彰呢!!

 

 

昨天,我發現中間這顆肉肉長高了ㄟ,

老師有交代,說是這些肉肉種下後,

兩個星期都先不要澆水,老師的話我有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