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這幾天非常熱鬧,

市區裡到處都塞滿了人,這個時候,

如果非必要,千萬別進市區裡!!

 

                                                   

 

可是老黃住在中華路上的中華動物醫院裡,

從我們家到獸醫院一定要經過市區,

我堵在車陣中動彈不得,心裡不由著急了起來!!

 


 

                                                   

老黃經過檢驗之後,醫師說:"肝功能正常,但是腎衰竭!!"

四月三日檢驗的數值是204,代謝值4,

我並不是很懂這個數據的意義,

我請醫師給老黃打點滴補充體力,

因為牠甚麼都不吃,已經瘦到皮包骨了!!

 

 

老黃的生命已如風中殘燭,

最近又將遠行,我心裡很焦急,

拜託柯醫師這段時間幫我照顧老黃,

希望老黃可以撐下來!!

 

 

昨夜,我又去看了檢驗報告,

數值是180,代謝6,

我問醫師:"這樣是不是有改善??!!"

 

 

醫師搖搖頭說:"沒有,看來老黃的腎功能是不行了!!"

我帶了一些肉片想餵老黃吃,可是老黃仍然一口也不吃,

但是老黃經過點滴的注射之後,看來精神有好些了,

一看到我馬上就用力的搖著尾巴&站了起來,

原本想帶牠出來吹吹風透透氣,可是牠腳上還在打點滴!!

 

 

 

老黃被關在籠子裡一定很不舒服,

可是我實在沒有更好的方法可以照顧牠了,

雖然老黃是一隻被主人遺棄的流浪狗,

但是餵養牠這麼多年了,看到牠這樣病著,

心裡好痛,好亂,面對生死,

我還是沒有足夠的能力可以坦然面對!!

 

 

這樣的心情沒有人可以讓我訴說,

昨夜我拿起蘇笛吹著悲傷的曲調,眼淚簌簌地掉了下來,

好糾結的心情,真的沒有人可以懂!!

 

 

庭院裡處處都開滿了花

該是生氣蓬勃&歡樂的季節,

怎麼心裡好沉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黃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