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逛甜市集時,

買了一些不織布的可愛小吊飾,

真的好可愛,讓我也想自己來縫幾個!!

 


                                     

 

我自己畫了幾個簡單的版型,

入門第一個當然是要縫最容易的愛心,

仔細地縫好後填入棉花,

然後再裝飾兩朵小花,這樣就完成了,

第一次縫,針腳好像縫得不太好看ㄟ!!

 

                                 

 

我再接再厲地又縫了一個睡覺的小兔子,

這次比較有概念了,針腳好像有比較整齊喔!!

整個完成後,我自己一直念著"唉呦,好可愛喔!!",

老爺好奇的過來看看,不解地說:"這有甚麼可愛??!!"

我想這就是男人與女人的差別!!

 

 

我想到之前格友送了我一些貓頭鷹的的小皮飾,

小心地拿出一之來組合,這些零件都好好小一個,

幸好我最近縫了許多娃娃鞋,拿針線的功力增加不少!!

 

                                  
                                  (我自己用類單眼啪的貓頭鷹)

 

 

吃完晚飯後,我坐在檯燈下慢慢地縫,

所有的零件都小小的,還好我的手指頭還算靈活,

格友是在考驗我的手眼協調嗎??!!

 

 

                                                                         

                                                                          (格友貼心的先縫了一隻範本)

 

 

 (我一樣畫葫蘆的縫好一隻貓頭鷹) 

 

幸好我還是慢慢地把小小的貓頭鷹縫好了,

可是等我縫好時,老爺已經先上樓休息去了,

我自己用類單眼拍了上面這張先PO上來,

明天再請老爺幫我拍美美的照片!!

 

 

 

 

後記:

我们老爺一早就幫我拍好美美的照片PO上,

感覺漂亮多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