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二姐不約而同的都添了小孫女,

我一向很喜歡做可愛的小東西,

於是心裡盤算著該來做些甚麼實用的東西,

最後,我決定送給這三個小寶貝小鞋鞋!!

 

 

                                      

 

從此,我已經做了好一陣子的低頭族,

每天總會撥出一些時間來做小鞋子,

坐在窗台前就著自然的光線慢慢縫,

原以為娃娃鞋應該很簡單,

沒想到其實並沒有那麼容易ㄟ!!

 

 

 

 

 

 

我一連做了三雙不同版型的小鞋子,

結果是沒有一雙滿意的,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我慢慢地摸索著其中的眉角,

發現原來版型列印出來時有些"跑經"了,

於是我自己將版型稍微修改了一下,

果然做出來的小鞋子就順多了!!

 



只要有空,我就坐在窗台前慢慢的縫著小鞋鞋,

因為娃娃鞋很小,我不會用縫紉機車縫,

所以幾乎百分之九十都是用手縫的,

一針一針慢慢地縫,可愛的鞋子在我眼前慢慢成形,

我很享受做著這樣簡單手作時的快樂!!

 

 

                                        

 


 


 


 


 

 

做小鞋子的細節很多,

主體完成時又該配甚麼配件或裝飾,

才能讓娃娃鞋更顯出它的可愛,

我覺得這也是做小娃娃鞋好玩的地方!!

 

 

 

在我的工作室櫃子裡東翻西找的,

總算找出了我覺得配起來還蠻可愛的小東西,

一共做了九雙娃娃鞋,扣掉三雙實驗版的,

比較滿意的六雙都是要送給小娃娃的,

希望小女娃們會喜歡姑婆or姨婆的手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