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我問老爺晚餐想吃甚麼??

老爺說:我想吃小小洋房的雞肉起司餅!!

真是太看得起我了,這東西我還沒研究ㄟ,

現在變不出來啦!!

 

 

老爺想吃餅,於是我很快的就準備好了高筋發麵糰,

因為氣溫很溫暖,一個多小時後,麵糰發好了,

今天用的是水手牌高筋麵粉,麵糰的手感很柔軟細緻,

不知道做出來的東西跟一般的麵粉有甚麼不同呢!!??





 

我將麵糰擀開包進大把的蔥花&已醃好的肉絲,

很隨便的給它捏合,就因為太隨便了,

待會兒就會看到後果了,真的不能偷懶ㄟ!!


 

我做了六個蔥肉麵包放進以預熱的烤箱,

以200度烘烤了約20分鐘,

中間我有調換烤盤方向一次,

捏合的不仔細,內餡從縫縫爆出來了啦!!

 

 

麵包出爐後,還沒等放涼,

我迫不及待的馬上撕開一個看看,

感覺好像很不錯ㄟ,不過這時老爺說話了,

他不太滿意的說:我不是要這種口感啦!!

我當時臉上馬上出現三條線,

心裡出現的OS:我又不是專業的烘焙師??!!


 

同樣的東西,我拿了兩個包成圓餅狀,

很想知道如果用鍋子煎不知道會變成甚麼樣??

我用中小火慢慢煎了約十五分鐘,直到兩面變成金黃,

我看著鍋裡的餅慢慢的膨起來,變成胖胖的圓餅!!

 

 

我覺得這個餅有成功,老爺也很滿意,

最外面的表皮脆脆的,再來是鬆軟像麵包的,

在搭配上有湯汁的蔥肉內餡,嗯,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