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帶著Candy到中華獸醫院去拆線,

懷著忐忑的心情,因為今天同時也要看檢驗報告!!

                                

Candy是二月十六日去開刀的,

這中間回診了一次,去給醫師檢查傷口的狀況,

醫師看到我自製的伊莉莎白項圈說:"哇,Candy馬麻很厲害喔!!"

然後又看看Candy的傷口說:"嗯,照顧得很好!!"

哈哈,如果醫師有看到Candy&Choco的居家狀況,

那醫師就會明白其實牠們兩個過的是人的生活啦!!

 

 

我牽著Candy走進獸醫診所,

裡面已經有好多隻狗狗了,

不知道為什麼花蓮的獸醫院隨時都生意這麼好??

幸好今天沒有等很久就輪到我們了,

醫師看看傷口說:"好棒!!好棒!!復原的很好,毛都長出來了!!"

之後幫Candy拆掉臉上的縫線,

醫師邊拆線邊跟我說檢驗報告出來了,

"不用擔心,那顆是毛囊母細胞瘤,是良性的!!"醫師很輕鬆地說著,

我心裡的石頭終於可以放下了,害我擔心這麼多天!!

 

 

老爺查了資料,毛囊母細胞瘤是毛囊細胞不正常增生造成的,

可能是因為營養太好,或是食物裡含有生長激素吧??!!

所以,以後我不要再買雞肉或是雞肉的零食給狗狗吃了,

現在的雞隻可能都打了太多抗生素&生長激素了!!

 

 

Candy沒事了,我好開心,Candy也很開心,

帶了十幾天的伊莉莎白項圈終於可以取下了,

Candy很高興的在庭院裡跑來跑去,不久又鑽出圍籬了;

之前戴著伊麗莎白害牠無法鑽出圍籬去串門子,

剝奪了Candy日常生活中的最大樂趣呢!!

中午吃完飯後,很舒服的躺在地板上睡大覺!!

而我開心地做了好多好多甜點&餅乾,

今天要好好慶祝一下,分贈些甜點給親友同樂!!

 

 

 

 

之前做了太多長方形的鳳梨酥了,

今天我給它換了個樣子,用了堅果塔的模型,

變成圓圓的塔型鳳梨酥,

這個感覺很特別,有創意喔,哈哈!!

然後,我又做了蔓越莓餅乾,杏仁角餅乾,還有一些克力餅乾,

一下子想做太多東西了,我的手臂被我操得好痠疼!!

 

 

 

 

下午,跟老爺一起喝茶吃甜點,

終於放鬆的心情,感覺東西特別好吃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ndy 透明伊莉莎白項圈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