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突然很懶不想準備晚餐,

老爺提議去吃"匠心"的拉麵,

這家拉麵店是我來花蓮吃過最像日本拉麵的一家,

無論是店裡的氣氛,還是拉麵的品質,

而且是不能外帶的,只能在店裡用餐,

在在都可以看見店家的堅持,我覺得很有意思!!

我們興沖沖的開車到中華路上的"匠心",

竟然休息ㄟ,門口寫著"周一&周二休息"!!

 


                                      

 

怎麼這麼不巧啦,我們只好回頭去吃和平路上的"印度餐廳",

我們一推門進去,老闆說:"對不起,今晚位子都預訂完了喔",

阿這到底是發生甚麼事了啦??!!

 


 

突然想起剛剛路過自強夜市時,

看到一個很特別的窯烤披薩,

所以我們又彎回去找這新發現的店家!!

 

 

我們來到自強夜市的和平路的入口處,

新開的窯烤披薩就在第一家,很容易看見的,

我們問老闆可不可以推薦一下哪一種口味好吃,

老闆不假思索地說:"青醬蘑菇不錯!!"

我二話不說:"好,那就來一個青醬蘑菇好了!!"

老闆突然說:"阿~~拍謝,今天沒有青醬蘑菇!!"

我們馬上臉上出現三條線!!

 

 

                                      

 

後來,我們點了一個雙口味的披薩-蘑菇雞絲&夏威夷,

老闆現場桿麵皮,甩麵皮,然後鋪上餡料!!

 

 

我們坐在位子上看著老闆一步步的做好披薩,

之後,老闆用了一個頂端有個圓鐵盤的長竿,

將披薩送進磚照的烤爐裡去!!

 

 

 

這個烤爐不是很大,爐的一邊燒著木頭,

披薩就放在另外一邊,我覺得這個很有趣,

老闆也很厲害,這一定是要有相當的經驗,

才能很精準的控制好溫度,

很快的,大約三四分鐘,我們的披薩就烤好了!!


 

 


 

老爺和我沒兩下就吃掉大半,

這樣剛剛出爐的披薩真的很好吃,

再加上看著老闆現場表演,

我看得很開心,吃起來特別高興!!

 

 

一個披薩當然不夠吃,

我們問了旁邊的年輕人吃的是什麼口味,

年輕人說:"是瑪格莉特,而且要加Double Cheese喔!!"


 

                                      

 

 

不久,瑪格莉特就送上來了,

這批薩很簡單,就是餅皮加上番茄醬&番茄&Cheese,

濃濃的,已經融化的Cheese咬下會牽絲喔!!

一連吃了兩個披薩,好滿足喔!!

雖然這並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披薩,

但卻是讓我們覺得吃得最開心的披薩!!


 

 

我發現自強夜市跟以前不太一樣了,

現在的攤商變多了,而且增加了許多有特色的店家,

跟以前大大的不同,這家窯烤披薩的對面是一家燒烤,

店裡的擺設看起來很熱鬧,跟樸素簡單的窯烤披薩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