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看到格友莎卡娜的格子裡,

有舉辦一年一度的魚樂圈活動,

參加的資格很簡單也很容易,

只要部落格裡有任何魚作品就行了!!

 


(2006年做的陶魚,目前在日本二姐家!!)

 

(這條魚現在三姊家)

 

 

(上面的三張照片是在台北拍的,魚還是完整的呢!!)

 

上面這三條魚好像也是2006年做的,

學過捏陶的人一定都會做魚,

因為做陶魚不難,很適合剛學陶的人,

我喜歡做大魚,所以我的陶魚都很大一隻!!

 

 

這隻金魚是來花蓮後做的,

自己覺得釉色上得很不錯,超得意的,

所以花了兩千多元去裱了這個框,

現在掛在餐廳裡,每天吃飯時都邊看邊吃!!

 

 

 

 

 

(上面這三張是在花蓮拍的,魚已經被摔壞了啦!!)


 

這三條陶魚在搬家時被貨運公司摔壞了,

這兩條藍色的魚鰭幾乎都摔斷了,

我努力的給它補救&黏合,

無奈有些破片不見了,有些鰭還是不太完整,

等我有空的時候,我想用水泥來給它塑型,

然後再上色,看看能不能恢復原本的樣子!!                

 好了,現在我要去找莎卡娜來看我的魚了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陶魚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