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的開始,先在此祝福大家

新年事事順心&平安健康~~

 

                                             
 

過個年真的好忙,已經好多天都沒空開電腦了,

今天是初二,突然覺得好想念母親,

因為五十幾年前的今天是母難日,

媽媽當時在廚房裡忙著張羅一大家子的午餐,

突然覺得肚子痛,然後就生下我了,

所以回娘家的姑姑們都記得我的生日!!

 

 

我也記得媽媽退休後的最大娛樂是看電視,

而她也喜愛吃杏仁瓦片,

如果媽媽還在,我一定會做很多很多杏仁瓦片,

讓媽媽邊看電視邊吃這個小甜點!!

 

 

今天下午,我自己動手做了一個橙皮巧克力戚風蛋糕,

雖然沒有美麗的裝飾,但是真的很好吃,不會太甜,

我在蛋糕上擠了一點鮮奶油,這樣看起來比較像是生日蛋糕!!

 

                                       

 

我還給自己選了一雙豹紋的雨鞋當生日禮物,

老爺&兒子看了都搖頭,可是我覺得很好看ㄚ!!

其實最重要的是,這樣我去庭院澆水時就會很安全,

不用再擔心三不五時會出沒的小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