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將之前已經做好了大半,

卻一直沒時間收尾的帽子完成了,

最後,縫上細皮條,再別上一朵花,

這樣終於可以將要送給大姊的生日禮物寄出去了!!

 


                                   

 

我的大姐跟我相差整整十二歲,

我們兩個的生肖是一樣的;

大姐已經六十幾歲了,但是每天依然活力充沛,

姊姊個性活潑熱情,所以我做了一頂閃亮亮的帽子,

姐姐喜歡"比咖比咖"的東西,這帽子應該會尬意才對!!

 

(同布料的布花完全看不見)

 

這頂帽子我是用這塊黑色閃亮布的正面做的,

正面真的很閃,我原本用一樣的布料做了一朵花,

可是別上去之後,怎麼拍都完全看不見,

所以最後我換別上灰色金蔥毛料的花,感覺這樣效果好些!!

 

(之前用布料反面做的帽子)

 

                                           

                                                           (用布料正面做的帽子)

 

該做的帽子通通做好了,

心裡頓時輕鬆許多,明天要來趕做鳳梨酥,

多做一些可以當做新年的送禮,

自己做的東西,好吃不好吃是一回事,

但是心意絕對是滿滿的100分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帽子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