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花蓮每天都是豔陽高照,

真的很感謝老天爺,讓大家在過年前,

可以有充足的陽光可以洗洗曬曬!!

 

 

上個星期很冷,冷到Choco & Candy都穿上衣服了,

趁著屋外陽光燦爛,我將Choco & Candy的衣物洗一洗,

然後拿到後院去曬太陽!!

 

 

 

每當這樣的天氣,Choco & Candy一定會躺在車道上曬太陽,

曬著,曬著就睡著了,Choco 很耐曬,

牠喜歡將自己曬得熱呼呼的,直到毛皮散發出香氣!!

Candy也很喜歡曬太陽,但是曬一下就會躲到樹蔭下,

所以Candy比較沒有Choco身上的香味!!

 

 

自從幾個月前,老黃的老伴-老黑去當小天使後,

老黃就一直悶悶的,吃飯也吃得比較少,

現在老黃跟虎皮相依為命,所以不會再欺負虎皮了呢!!

 

皓呆家門前在施工,機器的聲音很大聲,

皓呆跑到我們家門前躲避,

所以我的大門外躺了三隻母狗,

牠們是老黃,虎皮&皓呆!!

 

 

 

我拿了一包蘇打餅乾跟著狗狗們一起吃,

大家看到我手上的食物,馬上精神都來了,

通通趕緊站起來等我分配食物,

這時鄰居家的黑寶也聞聲而至,

社區裡所有的狗狗全都集合在我們家大門口了!!

狗狗們都很聰明,牠們都知道,只要肚子餓了,

來我家門口等就對了,包準有得吃!!

 

 

 

沒兩下子,手上的蘇打餅乾就分完了,

虎皮馬上伸伸懶腰,打了個哈欠,

皓呆更誇張,立刻閉上眼睛,趴在地上睡著了!!


 

 

Choco不喜歡我到門外跟別的狗狗鬼混,

牠站在門內一直盯著我,有時還會大叫幾聲!!

 

 

Candy的地域性沒有那麼強烈,

因為牠每天都會偷溜出去探險,

跑到不同的鄰居家去串門子,

不過大家都知道Candy是我們家的寶貝,

而且牠長得小巧可愛,所以鄰居們都對牠很客氣!!
 

 

arrow
arrow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