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PO了一篇"帽子的溫暖"的文章,

當時也沒多想,只是有格友想訂帽子,

而社會上又有很多需要捐款的單位,

想說反正有時間做,也很愛做,

在這歲末寒冬能鼓勵大家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這樣應該是件很棒的事!!

 

 

 

老爺笑我:"如果沒人要,那不就糗了!!"

幸好不久後就有格友捐款了,

所以沒有發生老爺想的狀況!!

 

                                              



'

 

接下來的幾天,我每天六點多就起床了,

一改之前總愛賴床賴到八點,才甘願離開溫暖的床,

我不喜歡堆積工作,該完成的工作,

一定是要努力的快快做完,這樣心裡才不會有壓力!!



 

 

不知道為甚麼,大家都那麼低調,

幾乎百分之八十都選了牛仔布的帽子,

一直車著牛仔布,一直車,一直車,

真的車到想睡覺ㄟ!!

 

 

之前做的帽子都沒有車上布標,

這次,我們家老爺又說話了:

"為什麼不在帽子上,車一個自己專屬的布標呢??"

想一想好像也對,於是我挑了Linda幫我刻的這個布標章,

好像幫我將帽子做了一個身分證一樣ㄟ!!

可是之前已經寄出去幾個帽子了,

如果您想加這布標,請將帽子寄回來給我,

我會幫您補車縫上這個布標喔!!

 

                                              

 

週六晚上,我終於將所有的帽子都做好了,

星期天,我一樣一大早就起床了,

因為還有許多收尾的工作要做呢,

我將帽子一一的縫上小皮條,然後做花,

快中午時,全部的帽子都打點妥當了,

趕快打包好,送到郵局去寄,

我抱著大包小包的匆匆開著車出去,

結果,到郵局時看到郵局的鐵門已經拉下,

才十二點過幾分鐘而已ㄟ,怎麼會這樣??

郵局下班一定要這麼準時嗎??!!

我很無奈的只好又將東西戴回家,

不過今天一早,我已經將包裹都寄出去了,

希望過兩天格友們收到時會喜歡,

就這樣,我做帽子的工作總算完成了!!

 

(帽子後面接縫處)

 

 

前兩天看到格友已經做好了帽子,

可是格友覺得帽子很深,戴起來好像怪怪的!!

呵呵,真的粉拍謝,我好像漏寫了這個部份了,

帽子完成後,如果不喜歡帽子太深,

可以在帽子的後面接縫的地方往下折,

然後車一道固定起來,這樣帽子就會變淺了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帽子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