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認真的做了十頂帽子,

沒想到竟然得到這麼多格友熱情的回響,

許多人詢問想要訂購帽子,可是我沒在賣耶!

經過幾天的思考後,我想了一個訂製帽子的方法!!


 

如果格友想要我做的帽子,

請您捐款給下列的任一個單位,

1.羅東聖母醫院

2.台東基督教醫院

3.台東天主教聖母醫院

4.台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

5.勵馨基金會

6.家扶中心

以無名氏的名義捐款,金額1200元以上,

然後,將收據寄給我,我就做一頂帽子送給妳喔!!

1.                                                                                                     2.

 

                                                          (2號帽子上的灰色皮片用完了,改配同色系牛仔布花喔!!)

3.                                                                                                     4.   

 

 

5.                                                                                                    6.

 

 

7.                                                                                                    8.

 

 

9.                                                                                                    10.

 

 

現在才發現這十頂帽子中,

竟然有一半是用不同的黑色牛仔布做的ㄟ,

其實我覺得毛料的帽子也很優雅說!!

想要訂帽子的格友請先確認布料及配花,

然後再捐款喔,不然要是想要的布料用完了,

那就不太好了呢!!

                                      


                                        

                                          (種在池邊的紅竹開花了!!)

 

目前經濟不太景氣,許多社福單位都募不到款,

感謝老天的照顧,讓我生活無虞,

希望能夠用我自己的手作,幫一些需要幫助的人,

多募集到一些資源,又可以鼓勵大家做善事,

我想這會是個很開心&很棒的事呢!!

 

再一次提醒要認捐帽子的格友,請告訴我您的頭圍是幾公分,

還有您想要的布料&配花,配花是可以自己選擇的喔!!

 

後記:快過年了,活動1月25日已經結束了喔!!

            感謝格友們的慷慨捐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