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庭院裡的煙火花開得特別早,

一大片的煙火花好看極了;

記得剛搬來花蓮時,我買了一盆煙火花約四五十公分高,

後來,我覺得將它種在土裡它應該會比較開心,

果然,六年多過去了,原本只有一棵,

現在已經成林了,每當有親友來訪,

我必定會問:要不要拔幾棵回去種看看??!!

所以我的煙火花的子子孫孫已經拓及台中&彰化了喔!!

 

 

有些離題了,只是煙火花開得太美了,忍不住想提一下!!

我其實想說的是這個美麗的拼布包包,這不是我做的喔,

是鄰居太太一針一針的拼貼&壓線,

因為白天要工作,她是利用閒暇時做的,

不知道花了多久的時間才完成的,

當她送來給我時,我當下有些驚到,而且超感動的啦!!

 

                                     

 

可是已經過了很久了,我還是沒有想出來要做甚麼當回禮,

原來鄰居太太是有學過拼布的,她們家的拼布床罩非常的壯觀,

拼貼的像是一幅畫一樣的美麗&精緻,

 我心裡暗呼驚險,幸好我沒用我那三腳貓的功夫送她包包!!

 


(完成的第六頂帽子)

 

前兩天,鄰居太太又送來一箱網室葡萄,

我問她要不要戴帽子??要甚麼質料的??

鄰居太太穿著一向很低調,她選了黑色牛仔布!!


 

 

昨天,我將帽子完成了,

特別挑了另一塊黑色的牛仔布做花,

別在帽子的側邊,這樣應該有低調吧??!!

我猜想鄰居太太應該會喜歡才對!!

雖然這帽子真的不能跟那拼布包比,

不過,這也是我的一番心意喔!!

 

(煙火花長得很快,才五六年就已經成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