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都用牛仔布來做帽子,

昨天,我想來試試別的布料,

於是挑了一塊灰黑色的毛料來做看看!!

 

 

之前用毛料作包包的經驗,

發現這種布料車的時候會跑,

所以我連同縫份都給它燙上薄襯,

這樣果然它就跑不動了,

哈哈,覺得自己實在太聰明了!!

 

 

我很功夫的每條車縫線的兩邊都車上裝飾線,

因為已經是做了第三頂了,累積了些經驗,

壓的線看起來也比較順了,相信下一頂會更好些!!

我在側邊的帽沿上別上昨天做的花裝飾一下,

感覺還不錯呢!!

 

(換別上深灰色的皮花,好像又有不同的感覺呢!!)

 

毛料的帽子戴起來很輕,很暖,線條也更柔和了些,

最重要的是我終於克服了使用毛料的恐懼了;

剛剛我已經將這頂帽子送去新主人家當生日禮物了,

希望帽子可以帶給新主人一整個暖暖的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