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戴帽子,尤其是冬天時,

幾乎整天都是帶著帽子,所以以前我很喜歡買帽子,

現在衣櫃裡還有十幾頂帽子,

可是人很奇怪,常戴的總是那一兩頂!!

                                               

                                       

 

這頂帽子是我最喜歡的一頂,

十多年前,我在台北的SOGO地下一樓買的,

是日製的,好像是一兩千元吧??!!

這頂帽子跟著我走過許多國家,

也跟著我搬到了花蓮!!

 

 

數個月前,有位格友正巧有類似這帽子的版型,

很熱心的分享給我,眼看我的舊帽子已經有些毛邊了,

昨天我突然心血來潮,將格友的版型翻出來,

用了牛仔布試做了一頂帽子!!

 

 

昨晚,做到十點多,帽子已經完成了,

可是感覺好像少了些甚麼,

於是,我又花了一個多小時,做了一朵牛仔布花,

雖然只是多了一個小東西,但是帽子感覺活潑多了!!

 




 


 

今早,我迫不及待的戴上我的新帽子,

到摩斯去吃早餐,心裡覺得有些得意ㄟ!!


 

 


 

回家後,我又在前面的地方加上一條灰色皮片,

這樣帽子看起來更有質感了,

這算是是試做的一頂帽子,裡頭還有許多瑕疵,

接下來,我就要用比較好看的毛料,

正式的來做一頂美美的&好看的帽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