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正好是我們家老爺的生日,

老爺給自己買了個生日禮物,

是一個Canon 135 f/2L的鏡頭,老爺說不貴但很棒!!

 

 

                                    

 

買了新鏡頭當然是要趕快去試拍一下,

無奈家裡沒有年輕美眉,

這時當然只好拿我這免費的老麻豆來試拍囉!!

 

 

今天的松園遊客不多,很適合拍照,

老爺喜歡拍人物,可是我喜歡拍靜物!!

 


 

 

陳舊的屋頂,讓人對流逝的歲月感覺傷感,

但是屋瓦上的鮮綠青苔,卻又增添幾分新生的喜悅!!

 

                                                

 

 

老爺要我跳上不矮的女兒牆上拍照,

雖然樓高約只有三米多,我心裡其實有些害怕,

但是還是很敬業的擺出美美的pose!!

這時心裡突然對那些職業的麻豆充滿敬意!!

 

                                   

 

 

 

我很喜歡拍松園的爬牆虎,

它們很隨意的攀爬在老舊的水泥牆上,

怎麼看都覺得很美,無論是甚麼季節,

每次來我總是對著它們拍個不停,

也許簡單就是最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