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種完樹後,看看陽光還在,

我們帶著Choco & Candy到七星潭去走走,

 已經一連下雨好些日子了,

難得出了太陽,趕緊到海邊去透透氣!!

 

 

到了七星潭,陽光已經被烏雲遮住了,

天色一下就暗了下來,這時才下午四點多呢!!

 

 

                                  

 

恰巧有一架飛機從我們頭上飛過,

我抬頭看了一看,原來是復興航空的飛機,

這應該是要飛去台北的吧??!!

 

 

 

這天的雲彩很特別,大部分的陽光都被遮住了,

但是還是不時的,會有些微的陽光從雲縫中透了出來!!

 

                                             

 

Choco 每次來七星潭散步,一定會大便,

我的背包裡隨時都攜帶著小塑膠袋,

方便我撿拾Choco & Candy的大便,

我手上提著那一小袋,就是Choco剛剛大出來的黃金!!

 

                                         

 

昨天,花蓮又出了大太陽,

還是一樣的時間,我們又去七星潭散步,

昨天的陽光很溫暖,都四點多了還是陽光普照!!

 

                                                  

 

 

因為不是假日,也可能是蘇花公路斷了,

昨天的遊客並沒有很多,

這時的七星潭感覺很清靜,

少了人的吵雜聲,只有海浪拍岸的轟轟聲!!


 

 

 

老爺要我們站在海堤上讓他拍照,

拍完後,他檢視著相機裡的畫面,

讚嘆著七星潭的景色真是美,

但是接著搖著頭說":可惜,這個麻豆腿太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