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讚不絕口的紅豆酥!!

 

 可能是因為天氣冷的關係,

最近很喜歡做烘焙,

我覺得這樣濕濕冷冷的天氣,

常會讓人感覺心情沉悶,

如果飯後可以吃一些小甜點,可以讓人心情愉快喔!!

 

 

每個星期五總是最忙碌的時候,

我會烤很多鳳梨酥,鳳黃酥&一些小餅乾,

然後小心的包裝好,請黑貓送去台北給孩子&公婆!!

因為假日的時候,孩子們都會待在家裡,

會比較有時間吃甜點!!

 

 

現在包鳳梨酥已經很順手了,

很快就可以做好一盤25個!!

 

 

 

我自己熬的鳳梨餡今天全部用完了,

不過我另外又做了一大盒的紅豆餡,

我們家老爺很愛吃紅豆,我今天試包了幾顆紅豆酥,

老爺吃了之後讚不絕口呢!!

 

 

現在台灣柳丁正盛產,

我喜歡用台灣的柳丁作蜜漬橙皮醬,

買了四斤的柳丁熬成了一小鍋,

做蛋糕&小甜點的時候都可以用得上喔!!

 

 

 

今天試做了一些橙皮巧克力小西餅,

雖然這餅乾長得其貌不揚,

但是吃起來有濃濃的巧克力&淡淡的橙皮香味,

這次做小西餅故意將糖份減少,

我覺得這樣很不錯,吃起來不會膩!!

 

 

我也烤了一盤杏仁角奶油小餅乾,

出爐後,我將小餅乾放在網架上放涼,

這餅乾很酥脆,一不小心就被我K企角了,

正好讓我拿來試吃,Choco & Candy聞到香味,

早早就趕快來趴在我腳邊等著吃,

於是這兩塊小餅乾,很快的就進了我們三個的肚子了;

Choco & Candy吃完後意猶未盡,還是一直望著我,

我摸摸牠們的頭說:這個吃太多會很肥喔!!

 

 PS:紅豆酥一定要馬上吃掉,因為餅皮會吸水,隔天吃就會覺得紅豆餡乾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