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華麗的藏族歌舞秀,

表演的故事是一齣西藏古老的傳說,

但是,我怎麼也回想不起來,

那到底是甚麼故事了,不過老爺拍得很精采喔!!

 

 

去西藏旅遊的有一天晚上,

旅行社安排我們去看一場藏族歌舞秀,

我原本不想去,我叫老爺跟其他團員去看秀,

可是,老爺說:"妳如果不去,我就陪妳回旅館好了!!"

不想讓他以後覺得有遺憾,所以我只好跟著一起去!!

 

 

雖說是藏族歌舞秀,但是一開場,

就是一些小朋友的特技表演,

我就知道會有這樣的節目,所以不想來,

看到這些小朋友的特技表演,我馬上難過的淚流不止,

哭到不行,旁邊的人一定覺得我怎麼這麼奇怪!!

 

 

 

其實整場表演是很精彩的,而且是有故事性的,

只是我哭到忘了到底是在講些甚麼,

幸好老爺努力的拍照,雖然不知道故事是甚麼,

但是看到這些畫面,心裡還是很感動!!
 

 

 


 

 

在西藏高原上,在華麗的舞台上,

舞者穿著五彩繽紛的舞衣,

隨著藏族的音樂,豪邁的擺動身體,

心想他們怎麼能承受這樣耗氧的活動,

幸好這個表演的廳院裡,不時的會噴出氧氣!!

 

 

                                                                          

                                

 

 

 

                                         

 

那天晚上的表演,上面這位藏族舞者是我定睛的焦點,

這個舞者不算是帥,但是長相非常的特殊&很有味道,

加上身上的衣著,真的讓人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