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做包包了,

其實也不是不想做,只是最近腦袋了裝了醬糊,

坐在布堆前翻來挑去的,卻是一點也拿不定主意!!

 

 

最近每天都在做吃的東西,老爺的褲子已經緊到快扣不上了,

"妳不能再做吃的啦,再這樣吃下去會肥死!!"老爺下了禁令,

好吧,不能做吃的就來做包包好了,我是個閒不住的人!!

 

(紙型要折雙)

 

我畫了個簡單的紙型,拿出一個喜餅的空盒子,

這喜餅是阿貴上個月送來的,

他訂婚了ㄟ,真替他感到開心!!

 

                                       

 

我秉持著勤儉持家的心態,家裡堆了一大堆空盒子,

老爺常罵我是垃圾婆婆,可是我總覺得以後總會用上,

所以我的紙型多虧了有這些包裝盒,都不用花錢買厚紙板喔!!

 


版型很簡單,上面的布襯是表布用的,

因為我要拼接,所以第一片是底部,

兩片梯形的是接在上面!!

裡布就更簡單了,只要將布襯對折,

畫上紙型,剪下,燙在裡布上就OK了!!

裡布的一邊我做了一個拉鏈袋,

另一邊做了手機袋&筆袋&一個開口袋,

這個包包的底是十二公分寬喔!!

 

 

提把的部分,我取了40公分的2.5公分的織帶兩條,

另取表布裁成42公分*5公分的布條兩條,

用表布包上織帶,中間夾車出芽用的塑膠繩!!


 

包包完成後,我開心的拿去跟老爺現寶,

老爺看了一眼:"是不錯啦,不過如果是去吃喜酒就好像太素了!!"

會太素嗎??!!我提著包包左看看右看看,

那就給它加上一點Bling Bling的元素吧!!


 

剪下11公分的珠珠蕾絲四段,

做成四隻小蝴蝶,分別縫在提把根部上,

這樣是不是有好看些呢??!!

 

(黑色合成皮是莎卡娜家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