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鯉魚潭散步了,

之前有兩次,我們都已經開到鯉魚潭了,

卻下起雨來了,Choco & Candy不喜淋雨,

所以只好打道回府了!!

 

 

鯉魚潭南有一間可愛的Coffee  Shop甜心屋,

以前有時會去那裏坐坐喝喝咖啡,

前幾天知道甜心屋已經由好友收回接手經營了,

所以我們特別跑去看看有甚麼改變!!


 

一到甜心屋,就讓我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原本原木色的籬笆已經變成可愛的奶油黃,

冰淇淋女孩也有自己的專屬角落,

小小的改變卻讓整個空間多了一些溫馨&輕鬆的氛圍!!


 

因為帶了Choco & Candy,

我們挑了最角落的桌子坐下,

兩隻小寶貝乖乖的趴在草皮上休息,

我們跟好友邊喝咖啡邊聊天,

Choco & Candy不吵也不鬧,靜靜地趴著!!

 

 

Choco忽然站起來大叫,

原來是有一隻小白鷺飛到魚池旁,

小白鷺慢慢地走進魚池,Choco緊張地大聲吠叫,

我小聲地安撫Choco說:"沒關係啦,這裡的主人說這池裡的魚是可以給鳥吃的啦!!"

Choco一定是一頭霧水,為什麼我們家的魚不可以抓,而這裡的魚卻是鳥可以抓的??!!

老爺安慰Choco:"這是大戶人家的池塘,魚很多,不怕吃滴啦!"

惹來大夥一陣哄堂大笑.

 

 

 

老爺舉起相機對著小白鷺,

這隻小白鷺很有耐性,牠在池裡觀察了很久,

終究還是沒抓到魚,老爺:"耍我啊,手很酸ㄟ!!"

 


 

我發現池邊不知名的水生植物,

開了美麗的小白花,這花長得很特別,

看起來毛茸茸的,讓人不禁想伸手去摸摸它,

不過我克制了我的好奇心,

這麼美麗的花朵還是用眼睛看看就好!!

                           

                                    

 

女人是可怕的動物,聊起天來就沒完沒了,

好不容易挪動了屁股,離開了椅子,

看起來好像要走了,

卻可以站在籬笆旁繼續再聊二十分鐘,

Choco不時投來無奈的眼神:"馬麻,說完了沒,我想去散步啦!!"

 

 

眼看天色已經開始昏暗了,趕緊跟朋友告別,

帶著Choco & Candy去潭邊走走,

其實帶狗狗去散步不用太久,只要走個二三十分鐘,

狗狗就已經心滿意足了!!

 

 

真好,又多一個可以輕鬆坐坐休息的地方,

我喜歡在舒服的環境中喝喝咖啡,

老爺喜歡拍照,尤其是拍鳥,

甜心屋正好符合我們這樣的喜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