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居然出了大太陽,

這麼好的天氣,Candy一直抓著大門想出去,

這隻好動的小妞,每天除了睡覺是靜靜的之外,

凡是不睡覺&好天氣的時候,一定要在外面辣辣佘!!
 

 

 

 

Candy總是精力充沛,每天早上的追球遊戲是必備的課程,

Candy有很強的爆發力,可以快速而且準確的接到球,

不過狗狗的耐力很差,大約玩個十五或二十分鐘就已經氣喘吁吁了!!

 

                                

 

跟狗狗玩球也是需要技巧的,

不然狗狗還沒玩夠時,主人就會先累死,

跟Candy玩球時,首先必須要準備兩顆球,

當一顆丟出去給狗狗追時,在狗狗追到球的時候,

就要拿出另一顆球做勢要踢的樣子,

這樣Candy就會趕緊將球咬回來給我,

然後,準備要跟我玩另一顆球!!

 

 

 


 

如果是只有一顆球,Candy一定是追到球後,

就待在球那裏,不拿回來給我,

我只好跑過去拿球再丟,然後一直這樣跑,

結果,我自己累得要命,而Candy還沒玩夠!!

 

 

 

我們家的Choco是隻懶狗,每天都過得很慵懶,

出太陽的時候,就到車道或露臺上曬太陽,

把自己曬得暖呼呼的,然後進門繼續到沙發上躺,

在沙發上躺得太熱了,就跳到地板上一樣是躺,

反正每天看到牠總是躺著或趴著的時候多!!

 

 

不過,Choco很愛乾淨,不但喜歡曬太陽殺菌,

回到沙發上時總是先舔乾淨自己的腳,

然後睡眼迷濛的繼續舔著沙發;

我們家的沙發已經被狗狗舔得東一攤西一攤的,

都是口水的痕跡,所以兩三天我們就會將沙發墊,

抬到後院去曬太陽消毒一下!!

 

 

Choco舔完該舔的東西之後就會沈沈地進入夢鄉,

狗狗跟小孩一樣,睡覺的時候總是特別可愛,

很喜歡拍狗狗安穩睡覺的照片,感覺很平靜,很幸福!!

 

 

Choco & Candy都已經換上冬毛了,

看起來感覺更胖了,其實牠們沒有這麼胖,

是牠們的毛太厚了啦!!

(我是不是在自我安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