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兩光縫紉機在經過我幾度分解&清理之後,

終於恢復了正常,趕緊動手做了兩個包包!!

 

 

 

這次要送的對象是兩個未婚的外甥女,

我特地挑了兩塊點點的印花棉麻布,

分別搭配了紅色&紫色的合成皮,

雖然送了許多包包出去了,

不過我都記得以前曾送過甚麼顏色的包,

所以再送包時,就盡量挑同系列的花色,

這樣用起來就比較有一系列的質感喔!!

 

 

包包完成後,我馬上拍照存檔,

然後請黑貓送到西部去!!

這兩個點點三層包的花色讓人感覺青春洋溢,

我自己還蠻得意的,希望包包到了新主人的手裡,

可以得到新主人的喜愛&珍惜喔!!

 

做法請參閱:手提三層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