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們家好熱鬧,

住在台中的外甥女夫妻繞了半個台灣,

帶了三個孩子&Yuki醬來訪!!

 

 

還帶來了一大袋的古布給我,

他們夫妻&三個小孩特別去布莊,

五個人挑了好久,最後終於決定挑十個花色,

我接過一大袋沉甸甸的禮物,

呵呵,這麼多古布可以讓我玩很久ㄟ,

真的粉拍謝,這麼多布肯定花了不少錢錢呢!

 

娜娜:"哎呀,怎麼踢不到??!!"

 

旺仔:"我踢,我踢,怎們還是踢不到啦!!??"

 

 

Candy:"我已經準備好了,怎麼不踢球給我啦!!??"

 

大姊恩恩終於把球踢出去了,好開心!!

 

 

 

Yuki醬把球叼走了不肯放下,

娜娜在旁邊一直叫牠,

Yuki醬頭也不回的跑走了!!

Yuki醬:球是我的!!

 

三個小孩&三隻狗狗,

只要幾顆球就可以玩到high翻掉,

直到大家都口渴了,才結束這場追逐遊戲!!

不過嚴格說應該是兩隻狗,因為Choco懶得動,

牠只是趴在球場外的木台上看,真是懶狗一隻!!
 

                                  

 

大家都喝完水休息了一下,

孩子們&Yuki醬難得來花蓮一趟,

我又帶他們到水池邊餵魚,

餵魚這個活動幾乎是每個小孩都喜歡的,

我說:"我們家的錦鯉跟狗狗一樣喜歡被摸摸喔!!"

孩子們覺得很新奇,爭著也要摸摸魚!!


 

 

才四歲的旺仔,乾脆整個身體趴在木台上,

孩子們一直高興的叫著:"姨婆,姨婆,我也有摸到魚喔!!"

水池的水深約一米,我在旁邊緊張地盯著,

一直叮嚀孩子們要小心,不要掉到水池裡了;

結果,最後掉到水裡的是Yuki醬,

我眼睜睜地看著Yuki醬衝到木台上跳到水裡,

在對岸的娜娜緊張地尖叫:"Yuki醬,Yuki醬!!"

沒想到Yuki醬身手矯健地三兩下就游到對岸去了,

甩甩身上的水,開心地在庭院的草皮上奔跑起來!!

 

 

到了傍晚,老爺幫可愛的小孩&小狗拍照,

不過想要三個小孩&三隻小狗都乖乖地拍照,

這根本是件不可能的任務,

後來Choco生氣了,很大聲地對著Yuki醬訓話,

而且訓話超久的,Yuki醬很無辜地站著聽訓!!

 

 

三個小孩拿著我送給他們的雪納瑞,小精靈,貓頭鷹拍照,

旺仔說:"丈公,我看看拍得好不好??"

老爺把相機給旺仔看看:"這張可以嗎??!!"

旺仔很仔細地看著:"這張可以...嗯,這張不行..."

四歲的小旺仔像個大人似的要求很嚴格,一張一張地檢視.

老爺後來又一連拍了好多張,

好不容易旺仔終於滿意了!

 

 

家裡很久沒這麼熱鬧了,

看到孩子&狗狗們都玩得這麼盡興,

大人們都覺得很開心!!

而且老天爺也很給面子,雖然一直是陰陰的天,

不過直到客人都回去後才開始飄起雨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