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忘了有這兩個小東西了,

好像是六七月的時候捏的,

素燒之後,我隨意的淋上一些治野釉,

故意保留一些陶土的原色,

然後請蔡老師幫我帶去柴燒!!

 

 

後來,有許多事情在忙,

不知不覺幾個月就過去了,我也由西藏玩回來了,

完全忘記了有兩個柴燒的小陶器這件事!!

 

                                                

 

昨天,蔡太太打電話來告訴我小花器柴燒回來了,

我當時正忙著做芝麻酥餅,所以約了今天去取回來,

蔡老師說這批柴燒的作品都燒得很不錯,

我的小花器沒上釉的地方都閃著金屬光澤喔!!

 

 

我覺得做陶很有意思,

因為作品常會有出人意料的效果,

我是個不喜歡按牌理出牌的人,

做陶完全符合我這樣的個性!!

 

                                   

                                           

 

回到家後,我迫不及待的趕緊將花器洗乾淨,

然後分別將兩個小花器插上回黃金葛&彩葉芋,

我好喜歡這樣素素的&樸拙的感覺,

好像有那麼一點點禪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