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出門,不過每天在家裡也沒閒著,

這些天我做了許多手提三層包,

因為我總是提著我的三層包出門,

常會有親朋好友誇說好好看,

然後我就會很開心的說:"喜歡嗎??做一個送妳喔!!"

 

 

結果就是欠了親朋好友一堆的包包,

所以我常常在作這款包,現在做得很熟練了,

有時我會多做一些存起來,這樣要送人時就很方便!!

 

  

  

 

這四個包包是這兩天做的,

有些清爽,有些熱情,有些沉穩,

這些是要分別送給不同年齡層的親友,

希望大家收到時都會喜歡喔!!

 


 

截至目前為止,我大概做了超過三十個這個包了,

我想應該再來設計個不同的包款,要實用又好看的,

這樣做起來會比較新鮮有趣呢!!

 

 

幾個月前買了三公分&六公分的馬卡龍,

分別試做了一下,很新鮮,不過其實不太實用呢!!


 

 

還是來做做比較實用的東西,

我又多做了兩個口罩,

去西藏旅行時可以用得上!!

趁著出了大太陽,

我將這些天做的口罩通通下水洗乾淨,

然後拿去大太陽下曬乾,順便殺菌,

這麼多個口罩,應該很夠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