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秀華打掃時,

吸塵器的噪音總是讓我覺得心浮氣躁,

所以我們會利用打掃的時間,

去街上的摩斯漢堡吃早餐!!

 

                                          

 

其實我們的早餐吃得很簡單,

就是一塊三明治加上一杯熱咖啡,

因為吃早齋已經幾十年了,

所以每天我都會將三明治裡的肉片先抽起來,

另外,也將三明治留下三分之一,

這些食物我要帶回去餵狗狗喔!!

 


 

回到家後,我在大門口大聲的呼喚虎皮&老黃,

然後四隻狗狗大家你一口我一口的一起分享,

這樣一小塊三明治&兩片火腿肉,

很快的就分完了!!

 

                                                 

 

這些狗狗都很乖,不會興奮得亂叫,

大家乖乖的等我分食物,

幾乎每次虎皮都是吃到最多的,

因為牠一臉憂鬱還帶著期待的眼神,

總是讓我忍不住的多餵牠一口!!

 


 

Candy & Choco都太胖了,

所以意思意思有吃到一些就好了,

東西吃完了,大家就自動的回到自己的地盤,

Choco 滿意的舔舔嘴巴,回到車道上曬太陽!!



 

沒多久,我聽到Choco的敲門聲,

Choco曬完了日光浴,

現在要回家吹冷氣睡大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oco Candy 老黃 虎皮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