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送我的陶器去陶藝教室時,

會看到老師&同學興高采烈的討論著,

剛剛柴燒完成的作品,

可是不知道為甚麼,我從來沒參加過!!

 

 

最近是野薑花盛開的時候,田野間,水池旁,

處處都可以看到&聞到野薑花的香味,

路邊隨處都有人在賣一束一束的野薑花,

這是老人家&小孩子賺外快的來源!!


 

於是我做了這個簡單的花器,

請老師幫我送去柴燒,我想這樣簡單古樸的花器,

春天可以插鐵砲百合,夏天可以插野薑花,

一束只要五十元的花,可以讓家裡香噴噴好幾天呢!!

 

                                  
 

 

第一次送去柴燒的作品,

陶土捏的土坯,沒有素燒,沒有上釉,

結果柴燒之後花器上有落灰&金屬的光澤,

真是走運ㄟ,第一次柴燒就有這樣的質感,

我自己很喜歡也很開心!!

所以現在我又開始盤算,

想再來做個甚麼作品再送去柴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