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姪子在FB上提醒我們,

說是花蓮有美景可拍,因為正逢望月!!

 

 

我也是認識花蓮之後,才知道有月昇這件事,

七星潭是觀賞月昇的絕佳地點,

大家的消息都很靈通,我們七點鐘到達七星潭時,

海邊已經聚集了好多好多的車&遊客喔!!

 

                                            

                                                  

昨天傍晚,天空中有一團一團的棉花雲,

我心裡暗暗祈禱,希望這次可以拍到漂亮的月昇,

可是時間到了,仍然沒看見月亮的蹤影!!



 

當我們都感到有些失望的時候,

我突然看見斜前方的一朵雲旁泛出橘紅色的光,

我手指著那朵雲,開心的大喊:月亮要出來了,要出來了!!


                                           

 

大家都朝我指的方向望過去,

紛紛準備好手機&相機,

真的好開心,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月昇ㄟ!!

 

(昨晚七星潭海邊的月亮.)

 

昨晚的月亮有夠大,很像之前的超級大月亮,

老爺對著月亮拍個不停,嘴裡還喃喃自語:"怎麼忘了帶腳架啦??!!"

我安慰他:"沒關係啦,以後還有機會啊!!"

 


                                    


明亮的月光將海面照成了金黃,真的很美,

因為人多,常會有路人甲突然冒出來破壞畫面,

老爺想離開人群,走近海邊,趁著老爺站上海堤上拍照時,

我也對準他拍下這張照片,很有意思的畫面,

我自己感覺超得意的啦!!

 

 

 

專心的拍照真的會累,這時我已經飢腸轆轆了,

馬上收拾好相機,直奔我最喜歡去的"芝麻開門"日本料理,

我點了生魚片定食,老爺點了海三味定食,

還點了一盤熟客才知道的炒青菜,

另外,為了慶祝拍到美麗的月昇,

我們還點了一小壺清酒!!

嘴裡吃著在港新鮮美味的料理,

眼睛一邊看著相機裡剛剛拍到的美景,

感覺人生真是美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