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因為戶外附掛ADSL的電話線壞掉了,

害得我們家的網際網路也跟著掛了!

老爺和我,每天三餐外加消夜的不斷問候中華電信,

直到剛剛好不容易才修復了網路,

真好,我又回到文明的時代了!!

 

                                    

 

最近雨已經不下了,太陽公公每天一早就高掛天上,

猛烈的陽光可以讓剛剛洗好的溼衣服,

兩個小時之內就曬到乾透,還附贈陽光的芬芳!!

 

 

陽光真的太大了,我擔心長在前院茄苳樹下的野薑花會缺水,

於是走過去想給它噴噴水,這樣野薑花可以開得久一些!!

 

   

我的運氣真的很好,才一走近這叢野薑花,

竟然發現葉片上有一隻小小的,全身綠色的蛙ㄟ,

這隻小蛙兒好可愛,顏色很漂亮,

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生物出現在庭院裡,

好開心,趕快跑去叫老爺來拍照!!

 

                             

 

老爺查了蛙類的圖鑑,

發現這隻漂亮的蛙兒叫"中國樹蟾",

原本還以為是"日本雨蛙"的!

真好,我又多認識了一種蛙類了,

不過這些日子天天都是高溫炎熱,

不知道這隻中國樹蟾會不會怎樣呢!!??

 

 

這隻不是野生動物,是我們鄰居家的貓咪,

可是牠很喜歡來我們家,我常看到牠大辣辣的,

躺在我們後院的露臺上曬太陽,

幾乎每天一早都會發現牠跳到我們的車上睡覺!!

 

 

我們家老爺不喜歡貓咪,

因為Choco & Candy看到時會抓狂!

雖然我並不討厭貓咪,可是貓咪會抓樹上的小鳥,

有時我也會趕牠,可是牠一點都不怕我,

有時還會走到我的腳邊磨蹭,

真是隻讓人傷腦筋的貓咪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