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San)

 

六月二十四日是好友妹妹舉行婚禮的日子,

婚禮是在教堂中舉行的,

我們第一次參加基督教的婚禮儀式,

婚禮中簡單隆重而且非常感人喔!!

 


 

 

婚禮在浪漫悠揚的樂聲中慢慢進行,

雖然這個小樂團只有三位小提琴手加上一位鋼琴手,

但是因為教堂不大,所以效果也很棒呢!!

 

 

                                                     

                                                     (photo by San)

 

禮堂是好友自己親手佈置的,

我竟然不知道好友有這麼厲害ㄟ,

居然連婚禮的佈置都能一手包辦,

會不會太強了啊??!

 

(今天我是最美的新娘喔!!)

 

                                                    

                                                    (裙擺不可以拉太高喔!!)                         (photo by San)


 

                                                        

 

看到穿著白紗禮服的新娘,

我心裡感覺好感動又有些不捨,

奇怪ㄟ,我又不是新娘的媽!!

 

(photo by San)

 

進教堂前,小花童送給新娘一些喜糖,

我趕緊將這畫面拍下來,

這畫面好唯美&純真,美得有些不真實,

感覺好像在拍電影呢!!


                                               

                                                 (photo by San)

 

小花童領著這對新人進入禮堂,

不知道多年以後,你們兩個會不會也像今天一樣,

手牽著手的走進禮堂呢??!!

(我好像想太多了!!)

 

                                               

                                                    (photo by San)

 

站在聖壇前的新人,兩人雙手緊握,

我坐在位子上已經開始感動到紅了眼眶!!

 

                                          


 

 

                                            

 

終於到了新郎可以揭開新娘頭紗的時刻,

頭紗下的新娘早已哭紅了雙眼,

不知道新娘心裡的OS是不是:"你怎麼到現在才找到我??!!"

 


 


婚禮進行中新娘又是哭又是笑的,

我知道那是喜極而泣的眼淚,甜甜的,

臉上的綻放的笑容也是甜甜的,

總之就是整個過程感覺甜蜜蜜的啦!! 

 

(媒婆,媒婆公和我這個福婆已經感動的哭到不行了!)

 

 

新娘抱著婆婆,感謝她培育了一個這麼棒的兒子,

當她未來人生路途中親密的伴侶!!

                                           

                                          

 

 

婚禮完成後,新郎牽著新娘一起走出禮堂,

臉上盡是滿意的笑容,從今以後就是夫妻了,

從此不再孤單,因為知道身旁一定有你!!

 

 

                                            
                                            (可愛的小花童)

                                                                                    

(甜美的伴娘)

                                                

                                                  (photo by San)

 

老爺和我一人拿著一台相機,

老爺是5DII加85F1.2L人像鏡,我拿的是7D加35F1.4L定焦鏡,

拍照雖然很好玩,但是一場婚禮拍下來也是粉累人的,

我只是剛開始時拍了一下,儀式開始後我就入座了,

可是老爺從頭拍到尾,累得他腰痠背痛的,

晚上我還要幫他馬殺雞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