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格友Linda分享給我口金包的紙型,

昨天晚上,我花了幾個小時將它完成了!


 

 

做好後,我馬上拿去給我唯一觀眾-老爺展寶,

老爺看了後開心的說:"很可愛喔,我知道了這是米老鼠!!"

齁,這不是米老鼠啦,這明明是一隻可愛的小熊啦!!

是不是我的耳朵做得太長了??!!

 

                              

 

我之前也趕流行的買了很多ㄇ型口金,

可是自從上次做了一個拉鍊很難拉的包之後,

那堆ㄇ型口金就被我打入冷宮了!!

 

(Linda刻的布標,我這次車的很美喔!!)

 

 

前兩天,我看到格友-幸福老人做了美美的ㄇ型口金包,

讓我又重新燃起了興趣,想說再來研究看看,

說不定可以找到方法可以改善拉鍊開闔的問題!!

 

                                         

 

最後,我做了這咖20公分ㄇ型口金包,

但是拉鍊的開合還是沒有很順,

經過幸福老人的指點後,我打算再來做一個看看,

希望這次可以很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