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周末假日這兩天,

我又做了一個黑白配的包包,

感覺粉不錯喔!!(自我感覺良好啦!!)

 

 

這咖包包我只用了三片布拼接成一片表布,

然後對折車好後打了個12公分的底!!

 

 

裡布偷懶的不想燙襯,於是用了一片稍後的牛仔布,

照舊的一邊車上一個拉鍊袋,

另一邊車上了一幾個打折的開口袋,

當然還是要車上美美的布標,

我這次有聽格友的建議,車布標時別上好幾根珠針,

布標果然車得很端正,沒有歪斜喔!!

 

 

                                     

 

這個包包大小很適合身材不高的我,

好開心,我又有一個美美的包包可以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