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終於出來了,一大早就艷陽高照,

狗狗全部都舒服的躺在馬路上曬太陽,

一隻隻都懶洋洋的樣子!!

 

 

吃早餐的時候,我從屋裡看到"皓呆"又趴在我們大門外,

我故意留了一些起司麵包去餵牠們,

門外的這些狗狗都是寂寞的,

所以有時我會出去跟牠們玩一玩,摸摸每一隻的頭!!

 

                                          

 

Choco已經很習慣馬麻的博愛,

倒是Candy總是愛吃醋,常對著門外的狗狗汪汪叫!!

 

 

餵完了狗狗,我到露臺上玩起陶來,

我想做一個古樸的花器來插鐵砲百合,

這個造型簡單的花器,我想試試柴燒!!

 

 

其實這花器的雛形前一天晚上就做好了,

我將它晾在露臺上陰乾,

隔天早上,我看土坯已經比較硬了,

這樣就可以稍微給它"希阿給"一下!!

 

                                       

 

我的花器已經做好了,就是這麼簡單,

柴燒的時候如果給它綁上一些稻草,

不知道成品會是怎麼樣呢!!

 

 

(下面有恐怖畫面)

******************************************************************************************

 

 

 

一大清早,聽到老爺拿著捕蛇器在前院敲打的聲音,

原來是他發現有一條蛇躺在池邊的大石頭上曬太陽,

這條蛇並不算大,而且我可以肯定牠是無毒的,

這是今年我看到的第一條蛇,

我心裡想著,夏天真的到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