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時候,我們開車經過花蓮市的中山路上時,

發現有一家MOS漢堡正在裝潢,

還預告四月中即將要開始試賣喔!!

 

                                 
         

這是住台北時我最最喜歡的一家速食店,

他們家的米漢堡我很愛吃呢!!

四月中的時候,終於等到MOS開始試賣了,

我迫不及待的要老爺開車帶我去吃,

結果,那天人多到滿了出來,

我等了好久好久才輪到我點餐,

但是有許多餐點都已經售罄了ㄟ!!

真的盛況空前,這情況只有在東部才會發生啦!!


 

 

 

 

後來,我們沒有再去MOS了,

因為實在不喜歡人擠人的感覺!!

五月一日開始,MOS有提供早餐了,

我喜歡吃他們家的三明治,而且早上人不多,

所以連著兩三天我們都去吃早餐,

都營業這麼久了,居然今天才是開幕的日子,

門口擺了兩個很可愛的玩偶,

全部都是用氣球做成的,呵呵,有夠好玩的,

我趕緊站在旁邊跟它們一起拍拍照!!

 

 

 

花蓮的速食店一般都很寬敞也很乾淨,

來這裡吃個簡簡單單的三明治,

再加上一杯熱騰騰的咖啡,

一天就可以這樣開開心心的啟動,

對我來說,可以簡單的過日子就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