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初的時候,身體突然有些轉變,

每次去"嗯!嗯!"就變成一件很累人的事,

常常是搞得滿頭大汗,卻仍是上不出來!

 

                                    

 

後來被我家老爺押去慈濟醫院檢查,

醫師先是幫我照了X光片,看著片子,

醫師搖搖頭說:"妳真的是一肚子大便喔!!"


 

慎重起見,醫師又幫我排了大腸鏡的檢查,

不過醫師看了大腸鏡的報告後說:"妳的大腸很漂亮喔!!"

聽醫師這麼說,總算讓我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醫師又問了我的生活作息&飲食習慣,還有生產的方式,

最後,醫師的研判可能是自然生產時括約肌受傷了,

而現在年紀漸大,後遺症就逐漸顯現出來了!!


 

 

醫師說這個吃藥不會徹底的改變,

唯有多騎腳踏車或多走路,可能可以改善,

為了讓自己生活更愉快,

每天傍晚就是我們的運動時間,

只要不下雨,我就會帶著Choco & Candy去散步,

雖然Choco並沒有因為散步而變瘦,

但是我卻有很明顯的改善喔!!

 

 

說這個好像不太營養衛生,

但是便秘是很多婦女都會有的宿疾,

雖然它不算甚麼大病,

但卻可能是日後產生大病的一個引子,

所以應該找到原因,好好的去改善喔!!

 

 

 

 

好了健康教育已經說完了,

來說說好玩的事,話說我們昨天去七星潭散步,

也許是5月1日勞動節,海灘竟然有好多人,

而且昨天的山景&海景都好美!!

 

 

這裡面的照片,除了有我和狗狗的那兩張外,

全部是老爺用一次連拍三張的包圍曝光合成的.

他說這個叫作"高光動態範圍照片",是不是看起來很立體啊?

反正攝影技術真的很複雜,我看我是記不了那麼多,

只會把相機拿起來憑直覺拍就是了!

                         

 

我最喜歡最後這張照片,

彷彿到了西藏ㄟ,是不是有那個味道??!!

希望今年九月的西藏之行能成行,

這是我念了十幾年,一直很想去卻都還沒去的地方,

光想就會讓我心情激盪,西藏是我心中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