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小齊說:盒蓋上如果是兩隻就不會孤單了!!

我一像崇善如流,而且看一看盒蓋上的貓頭鷹,

真的有寂寞的感覺ㄟ,

所以今天又做了一隻小小的貓頭應給它做伴!!

 

 

我還它黏上一雙小腳ㄚ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呢??!!

 

 

好友的妹妹說想學做貓頭鷹,

於是我馬上就在家裡開起課來,

好友的妹妹是位漂亮的美眉,

她告訴我,在日本的北海道,

貓頭鷹是守護愛情的幸運鳥喔!!

 

 

美眉手很巧,一下下就縫好了一隻貓頭鷹,

最後黏眼睛時,是要端莊的黑白眼??

還是要有睫毛的妖嬌媚眼??

猶豫了一會兒,還是決定用比較誇張的媚眼,

我覺得不論用哪一種眼睛,其實都很可愛ㄟ,

美眉做的貓頭鷹好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