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天門廊上的磁磚重鋪,

泥作師傅們狠勁的敲打舊磁磚,

巨大的噪音搞得我都快頭痛了!!

 

 

我把門窗緊閉,一方面怕灰塵,

一方面也可以阻隔噪音,

泥作師傅們每天在那樣的噪音裡工作,

真的太辛苦了,聽力一定會受損的!!

 

 

不能出去買菜,我就待在家裡隨便玩玩,

前一天寄東西時用完了一捲膠帶,

我想用它來練習做個布盒,

最近好多格友都在作,害我手也好癢喔!!

 

 

我有很多的布,隨便挑一塊棉布來試試看,

之前格友菱&Kathy有教我一些基本的概念,

我拿家裡現有的餅乾盒,剪了大大小小的幾個圓,

然後用雙面膠&保麗龍膠當黏合的東西,

每個階段我還用重物壓著定型,弄了一個多小時,

我的小小圓布盒就完成了!!

 

 

蓋子的部分我用了些襯棉,想說這樣也可以當針插,

另外,我又做了一隻小小的貓頭鷹,固定在蓋子上頭,

這樣可以當把手,好像也比較不會單調呢!!


                                      

 

這是我的布盒初體驗,

做的不是很好,大家不可以偷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